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郭鹏凯:新威霆是正确时间里的正确产品

郭鹏凯:新威霆是正确时间里的正确产品

2016-09-03 07:54:0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九届) 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参展,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宴。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

凤凰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成都车展凤凰汽车访谈间,现在请到的是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先生,以及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商鹏先生。

凤凰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在本次成都车展的亮点是哪里?

郭鹏凯:这次福建奔驰在成都车展上的亮点无疑是在一个小时之前发布的新车威霆、3月份带来的全新多功能车V级车,以及大型商务车凌特。福建奔驰的三款产品共同展出。

凤凰汽车:您如何看待中国的高端MPV市场?

郭鹏凯:数据表明,在2015年的时候MPV市场销量达到两百万,过去一年增长达到两位数,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和精英人士收入的不断增加,我们相信MPV销量会继续增长。

凤凰汽车:今天我们带来了新的威霆,您怎么看待威霆的市场的前景?

郭鹏凯:我们相信全新威霆是出现在正确时间的正确产品,这款产品是一款高端的MPV,具备了豪华品牌和优良的空间设计,我们非常看好(其市场前景)。

凤凰汽车:今年上半年福建奔驰的表现如何?对接下来的市场预期有什么判断?

郭鹏凯:其实上半年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很挑战;尽管如此,按照我们的路线,(我们)已经成功地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相信下半年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凤凰汽车:“出众,亦从容”是我们的产品诉求,我们应该怎么理解?和广大网友分享一下。

郭鹏凯:这个(产品诉求)是我们中国的版本,其英文叫作“All You Need to the Next Level”,这可能更好地表现了我们产品的定位和客户需求。他们是一群正处于上升期的中小企业家,已经有所收获,而其事业仍然在不断地发展当中。在过程中,他们寻找这样的车:需要豪华品牌的彰显,空间设计要足够实用。同时,他们也是非常精明的投资者,这款车也是为其事业的投资。以上这些,相信新威霆全都可以达到。

凤凰汽车:全新威霆面对国内的消费者,定位的人群是什么?

郭鹏凯:郭鹏凯先生用我们“中国梦”的主题解释定位未来的客户。他们有激情的发展,也非常自信;他们已经有了一定收获,他们仍非常坚毅的前行,这些优秀的企业家和创业者都是我们的用户。

凤凰汽车:这次是成都车展,辐射的是我们中国的西南区域市场,我们福建奔驰产品在西南区域市场有着怎么样的表现?

商鹏:西南市场有它独特的特点,(西南区域)经济发展很好,也是我们主要的市场。在旅游、接待等行业也有一些特殊的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到8月份西南市场增幅15%,可见市场的蓬勃发展,未来我们还会适度的耕耘。威霆上市一个小时内,我们收到了当地客户非常强烈的意向,可见这是一个正确的产品,在一个正确的市场,尤其是其和西南市场的特性结合,应该很合适。

凤凰汽车:好的。再次感谢郭鹏凯先生和商部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