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

2016-09-02 18:0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王星驰   

大众新款夏朗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6.98-34.68万元,针对这一车型大众规划推出低配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将在今年年底引入新夏朗380TSI低配版的进口车型。新夏朗380TSI舒享型的指导价为29.59万元,新车的售价预计在28万元左右。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图1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图2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图3

低配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夏朗前脸采用了双层设计,进气格栅内部为双横幅镀铬条;新夏朗380TSI舒享型前大灯为卤素光源,配备17英寸多辐轮毂,车顶带有行李架。尾部造型比较简洁,LED尾灯面积较大。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图4

新夏朗内饰更偏向商务风格,各种操作按键和旋钮都整齐的布置在中控区域,看不到太多华丽的装饰,横向的银色饰条起到了点缀的作用,中控台上方是一个比较浅的储物盒。目前在售的新夏朗380TSI最低配车型驾驶座可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包裹。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图5

大众引入新夏朗2.0T低配版 预计28万左右-图6

新夏朗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4*1904*1720mm,轴距为2920mm。搭载2.0L四缸TSI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不过由于新夏朗是以进口形式来销售的,所以在价格、保养、维修等方面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