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东风风行菱智F500首发 内外变化大

东风风行菱智F500首发 内外变化大

2016-09-03 07:54:22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菱智F500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同时更换了全新的2.0L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更换为带有镀铬装饰的四横幅设计,前大灯款式新颖,采用远近光分离的设计,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转向灯则放置在了大灯的上方,让整个灯组看上去更有立体感。车身侧面轮廓和尾部设计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体设计更为简洁大方,配色方面则是黑、棕、米色的搭配,档次感有所提升。方向盘仍旧是沿用现款的四辐式设计。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DFMB20-I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1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