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上市 售42.8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上市 售42.8万元

2016-09-03 07:54:23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成都车展上,路虎品牌展出了一款发现神行限量版车型,该车型采用更加个性的设计,并限量销售888台,售价为42.8万元。

发现神行向两边的外观以白车身搭配黑色撞色车顶,经典的黑白色系带来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个性的轮圈。在内饰部分,发现神行限量版采用了暗色内饰设计,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