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

2016-09-03 22:4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有了很大起色,比去年同期增长37%;批售增长57%。XC90的月销量已经超过700台。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这让我们对全新S90车型也充满信心,相信经过一个攀升的过程,我们的产品最终会被消费者认知”在完成S90布局后沃尔沃也已经有下一个阶段的规划,袁小林透露:“我们会以每年2款的速度推出新产品。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图1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图1

一、8月销量大幅增长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图2

2015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81,588辆,较2014年度的81574辆几乎没有变化。今年以来,沃尔沃在华销量表现已经有所回升。今年1-7月。沃尔沃累计销售46,859辆,同比增长6.2%。虽然沃尔沃目前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据沃尔沃高层透露8月份增长了近4成。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图3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沃尔沃S9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6.98-71.28万元。年内沃尔沃还将推出这款车的国产车型。沃尔沃的目标是2020年“零伤亡”的愿景,自动驾驶技术将普及在这台新旗舰车上。“沃尔沃全新S90上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130公里/小时内,无需跟车。”袁小林说:“我们始终是让驾驶员具有操控权的,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一个辅助性的功能。”

二、全新平台 每年两款新车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图4

沃尔沃的中期目标是实现全球销量达80万辆,其中20万辆就来自中国市场。在完成CX90和S90的后,沃尔沃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款90系列车型——V90 CROSS COUNTRY。“90系产品的换代,之后我们会以每年2款新产品的速度完成60系40系的更新换代”袁小林说。沃尔沃汽车今年瑞典哥德堡正式推出全新CMA平台架构。还贷的40、60系列均将基于这一全新平台打造。

三、产能提速 新基地年内投产

沃尔沃销量大涨37% 每年在华推两款新车-图1

完成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沃尔沃也在提升在华产能。沃尔沃在黑龙江省大庆市的新生产基地将于今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首要任务就是生产S90。网上车市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沃尔沃成都工厂将利用预留用地实施“乘用车二期技改项目”,产能将由5万辆/年提升至15万辆/年,投产基于SPA平台打造的新XC60、S60及相应的PHEV车型。产能的提升将为沃尔沃20万中期销量目标提供支撑。(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