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全新升级—河北首台第三代瑞风S3到店

全新升级—河北首台第三代瑞风S3到店

2016-09-02 13:5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时下,国内汽车市场当中,紧凑型SUV车型竞争最为激烈,而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江淮瑞风S3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并深得广大群众喜爱,上市两年之余,累计销量超过36万辆。而在近日的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瑞风S3车型,并且现在首台江淮瑞风S3已经登录石家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到店订车即可享受千元大礼包,提前预订客户可以优先提车。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

新车前脸样式相比现款有所调整,前脸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整圈的镀铬装饰,前唇立体化,相比于老款更加凌厉,动感,视觉冲击力更强。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2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3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4

前大灯组增加开眼角设计,与大灯一体化的弧形LED日间行车灯,内部结构增加透镜,远近一体式大灯,下方雾灯则替换成了三角形样式,带有转向灯功能,与整体搭配,尾部采用分体式U型LED尾灯,夜间识别度更高。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5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6

而车标则启用北京车展发布的全新“JAC”品牌LOGO,并且未来江淮乘用车系列均将均采用该LOGO。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7

    江淮第三代瑞风S3尾部造型相比于老款更加棱角丰富,尾部横向镀铬装饰条连接于尾灯之间,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筒,而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孔只起到装饰作用。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8

    造型更加炫动的五辐式轮毂,红色卡钳,与整车气质相符,更加运动。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9

    全新设计的内饰焕然一新,整体中控布局合理,简单明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8寸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操作将单,画面细腻。炮筒式的仪表盘采用指针+液晶显示屏的设计,信息显示非常直观易于查看。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0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1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2

    全新瑞风S3在新车内饰的用料上非常考究,中控台及侧门等客人能够接触到的部位上使用了大量的软质皮革材料,手缝线工艺拼接,触及柔软,而装饰部分则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效果材质的面板,效果出众,给整体内饰营造出一种豪华感。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3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4

    动力方面,全新瑞风S3将放弃原有的1.5L发动机,使用代号为HFC4GB3.3D的1.6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全新升级—江淮第三代瑞风S3现已到店-图15

    全新江淮瑞风S3现已到达石家庄江淮4S店内,欢迎您的电话咨询,到店品鉴,到店订车即可享受千元大礼包,提前预订客户可以优先提车。详询石家庄江淮4S店,电话:0311-87675575。(文/摄 网上车市 赫奔腾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