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购海马M6最高优惠5000元 郑州现车充足

购海马M6最高优惠5000元 郑州现车充足

2016-09-02 09:5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购海马M6最高优惠5000元 郑州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天时海马4S店获悉,海马M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6.98 6.48 0.50 现车销售
1.6L手动运动智能型2016款 7.98 7.88 0.1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M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郑州  1.5T 手动

外观方面:海马M6采用了三段式的下进气口格栅设计,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以及侧面的L型下腰线的设计突出了这款新车外观上的的运动元素。整体尾部造型简练又不失运动,双出尾排的设计。

海马郑州  1.5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M6内饰设计风格是自主车中比较常见,尤其是配色,不过仿木纹装饰板的出现为车内增加了一些居家的气息。在同级别领域属中等水平,车内空间表现一般。新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等配置。

海马郑州  1.5T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海马M6搭载了1.6升的NG1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约为118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在后期还将推出1.5T车型,该车也是海马首款“T”动力技术应用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海马M6在河南天时海马店有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河南天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天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海马]
电话:0371-55011152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经北六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