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歌诗图钜惠高达3.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中

歌诗图钜惠高达3.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中

2016-09-05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歌诗图钜惠高达3.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中-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获悉,目前该店本田歌诗图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2.18 3.80 部分现车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2.78 3.80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8 32.98 暂无优惠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33.5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歌诗图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歌诗图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本田歌诗图车型介绍

本田歌诗图现金直降3万 店内有现车售-图2

新款歌诗图其实是一款横向空间感很强的车型,和大灯的拉长作用有很大关系,但这款车不仅仅限于很宽大,车尾也看着很厚重。但整体的感觉是圆润的,尤其是C柱到车尾的过渡很自然。同样车尾增加了不少装饰性的跨界元素,例如下护板以及小尾翼等等。通过车尾门上的V6标识,你还能够区别它们不同配置款式之间的身份。

本田歌诗图现金直降3万 店内有现车售-图3

新款歌诗图的内饰整体布局和新款第九代雅阁已经非常相似了,两者属于同一代产品,改款步调是一致的。其中类似智能屏互联系统和盲区辅助功能都是新加入车系之中的。中控台的整体界面由于把很多按键都集成到了液晶屏上,所以简洁了不少。加入的一些亮银镀铬饰条也是新款的风格所在。

本田歌诗图现金直降3万 店内有现车售-图4

新款歌诗图分别搭载2.4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3.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传动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