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保时捷Macan性能组件版发布 112.41万起

保时捷Macan性能组件版发布 112.41万起

2016-09-03 07:54:45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保时捷宣布Macan家族新增一款顶级车型——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中文名为“加装性能组件的Macan Turbo”,也可以被看作为Macan Turbo性能组件版。这款车型在国内的起售价为112.41万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既然是顶配版的Macan,这款Macan Turbo性能组件版就是在Macan Turbo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主要是优化了性能组件,包括提升了40马力的最大功率(达到440马力)、提升了50牛米的扭矩(达到600牛米),相应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也缩短至4.4秒(提升0.4秒),最高车速也可以达到272公里/时。

配置方面,Macan Turbo性能组件版采用全新开发的制动系统、运动控制底盘、Sport Chrono组件、可自动调节行车高度的空气悬架、以及运动排气系统等。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这些都极大的提升了Macan Turbo性能组件版的综合驾驶实力,确保其巩固SUV公路王者的地位。

Macan Turbo性能组件版的内饰组件采用Alcantara面料打造的黑色全皮内饰,搭配彩色饰边;而碳纤维装饰物(如带发光车型标志的碳纤维车门槛护板)也为车内增加更多的运动与活力。

此外,Macan Turbo性能组件版还具备独有的选装配置,包括Turbo外饰组件、黑色高光漆处理的21英寸911 Turbo Design车轮、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的 LED 主大灯以及诸多其它黑色元素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