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S3L正式公布预售价 6.98万元起

北汽幻速S3L正式公布预售价 6.98万元起

2016-09-02 15:1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王星驰   

今年上半年,北汽幻速S3累计销售5.47万辆,占比整体销量的35.2%,成为品牌旗下SUV阵容中的主力产品。根据北汽幻速的产品规划,公司将基于S3打造一款升级版7座SUV—幻速S3L,从而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S3L正式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和7.28万元。新车作为S3的升级版本,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均有提升。

北汽幻速S3L正式公布预售价 6.98万元起-图1

北汽幻速S3L正式公布预售价 6.98万元起-图2

北汽幻速S3L预售价
动力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5L 尊享型 6.98
尊贵型 7.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幻速S3L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5万起-图2

幻速S3L的外观设计与S3不同之处较多,新车采用X型前脸设计,单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黑色蜂窝状中网互相呼应,动感十足。前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悬浮式前雾灯设计,将新车前脸打造的更为立体。

北汽幻速S3L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5万起-图3

北汽幻速S3L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5万起-图4

幻速S3L的内饰虽然基于S3的整体设计而来,但内饰的配色有所变化,采用棕、黑色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元素。9寸应景大屏的加入,在丰富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使内饰的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全景天窗。

北汽幻速S3L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5万起-图5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达2700mm,相比幻速S3(4380*1730*1760mm,轴距2685mm)在尺寸上全面升级。幻速S3L采用7座布局,后排两个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储物空间得以更大提升。

北汽幻速S3L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6.5万起-图6

幻速S3L在动力配置上,沿用S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从整体的动力总成来讲,新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