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

2016-09-02 06: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本届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多达15款,令厂商之间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深化。除此之外,还多多款新车在成都车展上首发。网上车市梳理了各个厂商首发阵容后发现,本届成都车展共计13款新车首发亮相或上市,其中自主品牌占比与豪华品牌持平。这些新车中,你所知道的首发新车有哪几些?不如来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

2016年成都车展13款首发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东南汽车 DX3 小型SUV 量产版首发 11月初
哈弗 蓝标版H2 9月2日
东风风行 菱智F500 MPV 9月30日
众泰汽车 大迈X7 中型SUV 四季度
北汽幻速 S3L 紧凑型SUV 年内
北京现代 悦纳 小型轿车 四季度
东风本田 竞瑞 紧凑型轿车 10月18日
大众 Tiguan sport 紧凑型SUV 年内
沃尔沃 S60 Polestar 中型车
V60 Polestar
梅赛德斯-奔驰 新款CLA 紧凑型轿车
SLC 敞篷跑车 9月2日
玛莎拉蒂 新款总裁 大型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南汽车 DX3

上市时间:11月初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2

东南DX3融合了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这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又一款与宾尼法利纳深度合作,正向研发的车型。DX3承袭东南汽车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加入最新的年轻化元素。量产版DX3拥有更大面积的头灯,同时上下中网造型也有较大的调整。虽然不及概念车展现的那样前卫,但已经是在控制制造成本的前提下最大化地保留原有设计。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了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扭矩参数暂未公布,传动系统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可选。此外,有消息称该车还将推出1.5T车型,将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使用需求。

哈弗 蓝标版H2

上市时间:9月2日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3

哈弗H2蓝标版将于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首次发布于2016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哈弗H2蓝标系列在外观上与目前在售哈弗H2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的简约。此外,新车在D柱上还标有蓝色的标识。

动力部分,哈弗H2蓝标系列有望延续现款1.5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 菱智F500

上市时间:9月30日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4

东风风行菱智F500在外观设计上,摆脱现款车型微面气质,内外质感更为突出,整体向商务MPV靠近。由于车身结构并未改动,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持平,其中标准轴距版本轴距为2800毫米,长轴版轴距为3000毫米。动力方面,菱智F500搭载一台代号为4G94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汽车 大迈X7

上市时间:四季度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6

大迈X7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从尺寸上看,大迈X7相比现款的大迈X5在尺寸上有了不小的涨幅。众泰大迈X7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大量平直锋利的车身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头灯和中网一体式贯穿造型是目前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黑色的中网配上熏黑的头灯让前脸看起来更深邃。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1.5T、1.8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距为2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及6速DCT;2.0T发动机为130千瓦,最大扭距为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及6速DCT。

北汽幻速S3L

上市时间:年内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7

北汽幻速S3L外观设计延续家族风格,相比于现款幻速S3,在格栅以及灯组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作为一款7座车型,北汽幻速S3L后悬加长,车身尺寸达到4520*1790*1750(含行李架1770)毫米,轴距2700毫米,相比S3(4380*1730*1760毫米,轴距2685毫米)有所增加。内饰方面,幻速S3L采用较为简洁的造型,双色内饰配色搭配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显示屏。

动力系统部分,北汽幻速S3L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 悦纳

上市时间:四季度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8

在2016北京车展,北京现代曾带来了悦纳的概念版车型。而量产版悦纳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只是做了些更贴近量产车的调整。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个人感觉非常精致,相比概念车,新车采用了更加常规的雾灯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延续了现代最新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圆润简洁,按钮操作区域分区清晰。此外,量产车型还采用了双色座椅、一键启动、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等配置。动力方面,悦纳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74千瓦,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90千瓦。

东风本田 竞瑞

上市时间:10月18日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9

Gienia竞瑞的前脸设计参考了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格栅造型十分夸张,面积很大,并向两边舒展开来,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从两边往回勾,造型十分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配备有十分动感的后扰流板,可以看出是主打比较运动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竞瑞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传统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大众Tiguan sport

上市时间:年内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0

Tiguan Sport与在之前北京车展上发布的R-Line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运动味十足的前保险杠以及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等。不过在细节上,这款车更加低调。新车并没有采用R-Line车型的后保险杠,而是更传统的样式,此外还采用普通的单边两出排气布局。从尾部380 TSI我们可以判断,这款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其还会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

上市时间:年内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1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2

作为性能版车型,S60/V60 Polestar将在外观方面装配更加动感的车身套件,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外观更有运动气息。蓝色的车身能够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更加契合现在年轻消费者对高性能版车型的口味。在定价方面,进入中国市场后,两款高性能车的售价预计会在50-60万元之间。

沃尔沃S60 polestar和沃尔沃V60 polestar这两款性能车型都是搭载一台代号为B4204T43的Drive-E系列2.0升双增压(涡轮+机械)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前沃尔沃官方公布的消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70千瓦,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 新款CLA

上市时间:年内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3

外观方面,新款CLA的前脸造型发生了一些变化,前保险杠一体式的设计更加具有运动风格,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配备了LED光源,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动力方面,这款四驱版本的CLA 220 4MATIC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

梅赛德斯-奔驰 SLC

上市时间:9月2日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4

作为SLK的改款车型,奔驰SLC最初于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4月份在国内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运用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两侧的大灯也为奔驰最新设计造型,内部使用LED灯组并且配备有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SLC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274920,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 新款总裁

上市时间:9月2日

成都车展首发阵容 你知道的有哪几款?-图15

新款总裁车身尺寸为5264*1948*1481毫米,轴距为3171毫米,提供运动版和传统版两个版本车型。运动版车型将两侧进气口和中格栅是独立的,而传统版车型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装饰选用高亮材质,采用了可自动开闭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总裁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外后视镜外壳。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柴油发动机、两种调校的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8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257千瓦和30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500牛米和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