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

2016-09-02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林垚   

速腾作为一款比较有争议的车型,虽然出现过一些负面事件,但是2016年上半年却依旧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月均销量达2.8万辆之多。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速腾1.2TSI版车型将于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现款,不过小排量发动机的加入无疑是提高了整车的经济燃油性。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1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2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3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1

大多数人对于速腾的外观应该再熟悉不过了,捷达宝来高尔夫这些热销的大众车型都与速腾有着那么几分相似。速腾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车头在设计上更加扁平,整体的外观风格多了一分运动气息。虽然尾灯造型依旧没有变化,但是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5

大众的内饰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简单、实用。速腾同样如此,大部分操控按键都集中在了多媒体屏幕下方,而且全部为实体式按键,驾驶中比较便于盲操作。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并不是所有车型都配备,平底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算是一个小亮点。

大众速腾1.2TSI-今日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6

速腾1.2TSI版车型将搭载型号为CYA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该款小排量发动机此前率先在高尔夫车型上应用,其额定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200Nm。另外,1.2TSI车型的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5*1780*1453mm,轴距为2651mm。(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