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悦翔V7 1.0T正式上市 6.89-7.29万元

长安悦翔V7 1.0T正式上市 6.89-7.29万元

2016-09-02 11:2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董晓阳   

悦翔V7长安汽车逸动之后,精心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车,于2014年推出。这款车型推出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9月2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悦翔 V7 1.0T此次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为6.89-7.29万元。

长安悦翔V7 1.0T正式上市 6.89-7.29万元-图1

长安悦翔V7 1.0T正式上市 6.89-7.29万元-图2

长安悦翔V7 1.0T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0T 劲驰精英型 6.89
劲驰新锐型 7.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3

外观部分,悦翔V7 1.0T车型和已经上市的1.6L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前脸黑色的中网立体感非常强烈,下格栅区域的设计有了不少家族化的特征。大灯的造型并不复杂,但是近光的透镜配合超锐利的灯眉却形成了非常犀利的眼神。车尾部的设计并没有与车头的风格脱节。整体硬朗的线条保持了悦翔V7的紧凑感。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内饰采用深色配色,中控台布局向驾驶席稍稍倾斜。内饰设计整体和1.6L车型保持一致。虽然车内大量使用硬塑料面板,但接缝处理的紧凑均匀。自发光仪表盘有不错的视觉体验,中央单色显示屏可提供行车电脑信息。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早在2012年,长安自主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已经点火成功。这台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包含目前常见的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今年将首次搭载在量产车型上。搭载1.0T的悦翔V7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172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逊色。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3

长安悦翔V7 1.0T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相同价位区间的紧凑型车中,同属自主品牌的艾瑞泽5和合资品牌下的威驰瑞纳被厂家认定为悦翔V7的竞争对手,从车身尺寸对比上来看,悦翔V7并不占优,而本次新加入的1.0T+6MT动力系统,有望帮助其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