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新款逸动现金直降5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

新款逸动现金直降5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

2016-09-02 05: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新款逸动现金直降5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新款逸动部分现车在售,时下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风尚型2016款 8.09 7.59 0.50 部分现车
1.6L自动风尚型2016款 8.99 8.49 0.50
1.6L自动领尚型2016款 9.59 9.09 0.50
1.6LGDI 手动劲尚型2016款 8.69 8.19 0.50
1.6LGDI 手动劲锐型2016款 9.19 8.69 0.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逸动降价信息>>

逸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逸动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逸动整车质保周期为4年或者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3个月,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逸动全险费用最高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逸动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为2660mm,处于同级别车型的 中上水平。但从侧面看逸动则相当的紧凑,平缓过渡的车型加上短车尾的设计令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动感。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和三环炮筒式仪表盘给人很强烈的科技感;同时也充分融入了人性化设计理念, 力求达到空间宽敞的同时 满足消费者实用便利性需求。大号车门杯架、超深前排中央扶手箱、移动烟灰缸、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后排取物通道、杂物袋、手套箱、票据盒、眼镜盒、后排搁 物板等 30余处便利储物空间。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逸动搭载来自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 1.6L发动机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点,当转速在2000转/分时可达140N?m扭矩,后者在爱信原装进口F21-Ⅱ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将爆发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的动力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