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购奥迪S6最高可享优惠2万元 现车在售

购奥迪S6最高可享优惠2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9-01 00: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叶珊   

购奥迪S6最高可享优惠2万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S6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S6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S64.0TFSI2016款 99.98 97.98 2.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6降价信息>>

奥迪(进口)  奥迪S6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字母“S”对于奥迪来说,意味着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不过相对于RS系列,奥迪S系列外观上并没有那么激进,还是较为低调的。眼前这辆奥迪S6的整体轮廓,跟A6L并无太大差异,不熟悉车型的你可能很难一眼看出它们之间的区别。

奥迪S6价格直降9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内饰方面:坐进奥迪S6的车厢,觉得它的内饰设计思路给人完全不一样的车厢氛围。简单的内饰配色、碳纤维饰条的大量应用以及红色“S”徽章的点缀,营造出了极富运动色彩的氛围。

奥迪S6价格直降9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奥迪S6搭载的是全新的4.0升V8 TFSI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420PS),最大扭矩达550Nm。全新的4.0 TFSI发动机采用了“汽缸按需运行”技术,简单的说就是发动机可根据需要在四缸与八缸之间切换工作。这种技术的应用,使得S6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官方显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6L。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S6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396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779号
优惠促销 奥迪TT全系平价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