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帝豪GL 9月20上市 预计售价8-12万

吉利帝豪GL 9月20上市 预计售价8-12万

2016-09-02 16:1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王星驰   

吉利在今年推出博越远景SUV等多款SUV车型后,接下来吉利将针对轿车市场进行布局。吉利帝豪旗下“最长”A级轿车即将上市。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帝豪GL将推出1.8L和1.3T两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或为8-12万元,据了解这款车将于9月20日杭州上市。”

吉利帝豪GL 9月20上市 预计售价8-12万-图1

吉利帝豪GL 9月30日上市 售7.48-9.68万-图3

外观上,吉利帝豪GL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与大灯形成一体。大灯内部在采用透镜灯组的同时,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灯带式尾灯造型时尚动感,车尾线条十分立体。

吉利帝豪GL售价曝光 9月30日正式上市-图4

尺寸方面,帝豪GL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通过对比可知,新车相比同级别的长安逸动除轴距增加了40mm外,长度也提升105mm。尺寸上的优势,也将成为吉利帝豪GL的最大亮点。

吉利帝豪GL售价曝光 9月30日正式上市-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和1.8升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达185Nm。在自主品牌同级产品中,广汽传祺GS4同样搭载一台1.3T发动机,通过对比可知,吉利1.3T在动力输出上虽略逊于传祺1.3T,但符合一台A+级轿车的基本动力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