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B级轿车海马M6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万起

B级轿车海马M6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万起

2016-09-02 15:4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王星驰   

海马郑州B级轿车-M6于去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时至今日该车已到改款时限,海马针对市场对其进行升级改造,M6年度改款车于今日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海马M6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10.2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幅度不大,内饰及配置则有较大提升。

B级轿车海马M6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万起-图1

B级轿车海马M6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万起-图2

2017款海马M6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5MT 舒适型 6.98
5MT 运动智能型 7.98
1.5T 6MT 豪华型 8.28
CVT 豪华型 9.08
CVT 运动尊贵型 10.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B级轿车海马M6-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2

B级轿车海马M6-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3

B级轿车海马M6-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2016款海马M6的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白色横条与品牌LOGO相呼应;流线型的大灯略带一丝蓝色点缀,前脸唯一变化的地方是雾灯下方增加了曲线LED日行灯;尾部灯光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并且升级为LED光源。

B级轿车海马M6-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5

2017款海马M6采用黑红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中控部分进行了较大升级。新增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比较亮眼,下方正中的空调调节旋钮,创新性的换成圆形屏幕,可显示温度和风向等信息。多功能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饰板,运动气息随处可见。

B级轿车海马M6-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6

新车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2*1478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吸发动机,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6L车型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B级轿车海马M6-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7

2017款海马M6上市后主要竞争自主品牌中的B级轿车,市场销量不错的众泰Z500比亚迪G6吉利EC8等均可视为竞争对手。到底新车在上市后能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