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拓炫动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5.29-6.19万元

奥拓炫动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5.29-6.19万元

2016-09-02 11:5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奥拓长安铃木旗下一款经济型轿车,早在90年代初已经在国内上市。在9月2日成都车展上,奥拓推出了炫动版并正式上市。网上车市长安铃木官方了解到:新奥拓炫动版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6.19万元。

奥拓炫动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5.29-6.19万元-图1

奥拓炫动版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0L 手动豪华型炫动版 5.29
自动豪华型炫动版 6.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拓炫动版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2万起-图2

奥拓炫动版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2万起-图3

新车外观延续老款大嘴造型。前脸采用双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在上进气格栅当中配有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增加了黑色的防撞条。前大灯采用狭长化设计采用卤素光源,尾灯竖直贴合车尾两侧,整体造型圆润饱满。

奥拓炫动版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2万起-图4

新车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并且不同颜色的车型。在内饰上配色上有其专属颜色,整体色调显得更为明亮。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周围用大面积银色装饰包裹。中控台部分的按钮面积较大易于操作。娱乐系统支持单碟CD/usb接入功能,装配了4-5喇叭扬声器系统,还装备有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的配置。

奥拓炫动版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2万起-图5

奥拓炫动版车身尺寸为3570*1600*1470mm,轴距为2360mm。新车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kW,峰值扭矩92Nm。传动方面匹配有5MT和4AT两种变速箱。

奥拓炫动版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2万起-图6

奥拓炫动版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4.2万起-图7

在如今汽车市场,微型车生存空间逐步萎缩。新车将和宝骏乐驰进行竞争。乐驰同样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kW,峰值扭矩90Nm。车身尺寸3545*1495*1523mm,轴距为2340。二者动力输出上几乎一样,奥拓在尺寸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北京时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