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

2016-09-02 12:2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杨经伟   

主营豪华商务汽车的福建奔驰共有V级、威霆唯雅诺三款在售MPV车型,随着品牌更迭换代的展开,继已经投放市场的新V级后,威霆也正式进入到换代期。网上车市从福建奔驰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9.9万-33.9万元。新车采用奔驰全新商务车家族前脸,搭载M274系列2.0T直列四缸增压发动机。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图1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图2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T 精英版 7/8 座 29.9
精英版 9 座 30.8
商务版 7/8/9 座 3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的更改是一大亮点。与现款车型采用的流线型前脸不同,新威霆的前脸更为厚重、富有质感;进气格栅的造型立体时尚,内部大面积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前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修长犀利的风格和新颖的内部格局,使新车在夜间的行车效果更为突出。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图4

可以看出,全新威霆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并且在多处细节采用金属饰条,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感和科技感上“双线提升”。中控台按键区域整体下移,空调也调到液晶显示屏两侧档位,附近设有杯托凹槽。

奔驰新威霆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32万元起-图4

此前威霆搭载M272系列V6发动机,提供2.5L和3.0L两种排量。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动力总成的全面换代,全新威霆应用M274系列2.0T直列四缸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达350Nm,动力输出超越3.0L(165/290)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图5

全新奔驰威霆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万元起-图6

在豪华MPV市场中,丰田普瑞维亚日产贵士凭借较大的车身尺寸和强劲的动力输出,被广泛熟知。全新奔驰威霆上市后,与普瑞维亚和贵士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有望凭借相对低的油耗和较强的动力输出,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有理想份额。(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