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

2016-09-02 11:0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杨经伟   

目前上汽大众已在A级轿车市场布局了5款车型之多,产品覆盖两厢、三厢、运动轿车等各个细分市场,而全新紧凑型跨界车-Cross桑塔纳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Cross桑塔纳指导价为10.29-12.9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部分细节处均做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延续现款车搭载1.6L发动机。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图1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图2

上汽大众Cross桑塔纳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 风尚版 10.29
自动 风尚版 11.29
自动 舒适版 12.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图3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图4

大众桑塔纳Cross今日上市 实惠实用实力?-图3

外观方面,Cross桑塔纳与桑塔纳 浩纳整体区别不大,进气格栅采用了半隐藏式蜂窝状设计,下方保险杠取消了镀铬条并且被分为上下两层;尾部仅在底部护板处有细微改变;轮毂造型差异较大,Cross版实际采用银黑双色轮毂。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图5

内饰设计上Cross桑塔纳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风格,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同一水平线的矩形空调出风口,多功能三幅运动方向盘,这一切对于大众的老司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Cross桑塔纳的不同之处在于,中控台的饰板换成了银灰色哑光材质,座椅加入了黑棕双色条文,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大众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 10.29万元起售-图6

Cross桑塔纳与现款桑塔纳 浩纳(长宽高4282*1706*1475mm,轴距2603mm)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高度上略有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沿用浩纳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