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秦EV300平价销售现车可提 置换另享补贴

秦EV300平价销售现车可提 置换另享补贴

2016-09-01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秦EV300平价销售现车可提 置换另享补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处了解到,店内秦EV300部分现车在售,时下购车赠送千元礼包。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EV300 豪华型 25.98 25.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6款 EV300 旗舰型 30.98 30.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26.98 26.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6款 EV300 尊荣型 28.98 28.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秦降价信息>>

比亚迪秦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比亚迪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比亚迪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比亚迪秦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7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2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车型介绍

比亚迪  秦EV300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秦前脸延续了概念车整体设计,无论是大灯还是中网,都让人感觉很有古代气息。侧身线条中规中矩,双色五幅轮毂的映衬下,显现出动感性。秦的尾部棱角分明尾灯组贯通整个车尾,十分大气、拉风,配上后尾部的“BYD”夜间LOGO可以发光,美观大方。

比亚迪  秦EV300 中控台整体

秦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最显眼的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触摸控制,并且集成了比亚迪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配备了“i”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交流。

比亚迪  秦EV300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根据驾驶需求在纯电动EV(节能)和混动HEV(运动)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kw(303Ps),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