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进口)优惠高达6.5万元

奥迪A5(进口)优惠高达6.5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鑫广达世奥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5(进口)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6.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库存情况  
2016款 改款 Sportback 45 TFSI 舒适型 43.80万 ↓6.50万 37.30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询价
2016款 改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39.80万 ↓5.90万 33.90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询价

 

奥迪A5(进口)(2016 款)保养价格表:

奥迪A5(进口)(2016 款)保养价格表

保养项目\保养费用(元)   预计用时(分钟) 材料费(元) 工时费(元)
更换机油 全系 120 437.60 539.00

 奥迪A5(进口) (2016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 , 首保建议10000公里。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5(进口)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45 TFSI 车辆左正侧视角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无太大差异,全系标配18寸轮圈,Sportback和Coupequattro四驱车型可选装19寸轮圈。车窗及外后视镜采用银色涂装。

奥迪(进口)  45 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依然延续现款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氙气头灯、电子差速锁、奥迪保持辅助等功能,在五门版的Sportback车型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真皮方向盘为选装。

奥迪(进口)  45 T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Sportback和Coupe新增35 TFSI车型,搭载1.8 TFSI发动机,提供130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器。45 TFSI车型搭载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最大扭矩为350Nm,其中前驱车型采用CVT变速器,quattro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车市
相关阅读
奥迪A5
奥迪A5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7.18-55.18万

网友对奥迪A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