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08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

东风标致目前在SUV市场已有两款产品,分别为小型SUV标致2008和紧凑型SUV标致3008。全新旗舰SUV东风标致4008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全球首发。网上车市提前获得一组东风标致4008实车图片。新车外观配备标致家族最新的点阵式格栅,11月上市后将与大众新途观福特新翼虎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标致4008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图1

标致旗舰SUV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图-图3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为站立式狮标LOGO,搭配狮眼造型的LED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雾灯周围与前保险杠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全新4008侧面同样大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B柱和C柱采用全黑的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标致旗舰SUV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图-图4

新车内饰上的设计整体偏向运动风格,非对称式中控台上方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物理按键。全新的平底双辐式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和时尚感。

东风标致4008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图1

东风标致4008基于标致雪铁龙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开发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达到2730mm。相比年内将上市的大众新途观,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

东风标致4008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图2

标致旗舰SUV实车曝光 竞争大众新途观-图-图7

新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达24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008搭载的1.8T发动机相比大众新途观将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十分接近。新车上市后将与将上市的大众新途观、福特新翼虎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标致3008
标致3008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3.97-14.97万

网友对标致3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