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乌鲁木齐市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锋范乌鲁木齐市 优惠6000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今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锋范有现车,购车可享受6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本田锋范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版2015款 7.98 7.38 0.60  
1.5L CVT舒适版2015款 8.98 8.38 0.60  
1.5L CVT豪华版2015款 10.58 9.98 0.60  
1.5L CVT旗舰版2015款 11.98 11.38 0.6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锋范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  1.5L CVT

锋范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于一触即发的射箭,一体式运动前中网,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轮廓,以及硬直锐利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也在充分证明这 点。锋范的长宽高分别是4422×1695×1470(mm),轴距是2550mm,车身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较有优势,内部空间相对充裕。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本田锋范的内饰跟它的外观一样鲜明前卫,黑色中控台以及座椅,银色的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区域,米色手套箱、车门都营造出了层次分明的时尚感。仪表盘显示丰富的行车电脑的数据,常用的瞬间油耗,平均油耗,剩余里程等都给驾驶者很好信息反馈。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 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编辑点评:目前广本锋范车型店内部分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优惠幅度比较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将维持该降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

广州本田汽车今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今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991-4698000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8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锋范
锋范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锋范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锋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