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宝马2系旅行车购车优惠高达40000元

承德宝马2系旅行车购车优惠高达4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宝马2系旅行车购车优惠4万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车型(承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18i时尚型2016款 23.69 21.59 2.10 现车销售
218i领先型2016款 24.99 21.65 3.34 现车销售
218i运动设计套装2016款 26.99 23.45 3.54 现车销售
220i领先型2016款 29.89 27.89 2.00 现车销售
220i豪华设计套装2016款 33.19 29.19 4.00 现车销售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2系旅行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220i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新款2系Gran Tourer相比2系Active Tourer长了21.4厘米,并高了5.3厘米,车身宽度相同。增加的车身长度绝大部分集中在轴距上,轴距长度加长11厘米达到278厘米,这为新款2系Gran Tourer提供了更长的后车门,进入后排座椅也更加方便。

华晨宝马  22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系Gran Tourer采用和2系Active Tourer相同的仪表板和内饰布局。这款新MPV在英国市场将标配三排七座设计,而欧洲市场的消费者将能够选择五座版车型

华晨宝马  220i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宝马2系同1系共享大部分发动,包括全新的1.6升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拥有两个功率输出版本,低增压版拥有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增压版则拥有最高170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提升为250牛米。此外,高效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等同样会成为标配,全车型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系旅行车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但是造型设计样延续了宝马车型众多的设计基因,如双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等清晰的展现了宝马家族的特征。2系多功能旅行车与2系运动旅行车是统一平台产物,只不过前者内部采用了五座布局、后者采用了7座布局而已,着重强调这款车的装载能力。

承德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14-5916661
地址:双滦区双塔山镇宝顺大街(松狮线公路南侧 晨阳汽配城北)
优惠促销 承德美宝行联合建行 人保齐发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2系旅行车

网友对宝马2系旅行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旅行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