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成都车展9月开幕 数十款新车9月陆续上市

成都车展9月开幕 数十款新车9月陆续上市

2016-09-02 06: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炎热的8月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相比秋高气爽的9月,汽车市场却依旧火热。网上车市通过汇总信息后发现,9月份将有焕然一新的A4L、奇瑞2.0时代的重磅产品瑞虎7、新生代自主品牌汉腾首款车型X7等20余款重磅车型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有半数会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成都车展9月开幕 数十款新车9月陆续上市-图1

9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品牌 车型 级别 时间
奔驰 新款威霆 MPV 9月2日成都车展上市
SLC 跑车
上汽大众 桑塔纳Cross A级跨界车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悦心版 A级轿车
东风风行 SX6 B级SUV
纳智捷 锐3 A级轿车
一汽大众 速腾1.2T A级轿车
哈弗 蓝标版H2 A0级SUV
长安 悦翔V7 1.0T A0级轿车
雪弗兰 科沃兹 A级轿车
长安铃木 新奥拓炫动版 A00轿车
沃尔沃 S90 D级轿车
玛莎拉蒂 新款总裁 D级轿车
北汽幻速 S3L A级SUV

9月2日成都车展发布预售价

宝马 740 Le xDrive D级插电混动轿车
北京 BJ20 A0级SUV
林肯 Continental D级轿车
Jeep 75周年致敬版 B级SUV
东风标致 全新一代308 A级轿车
北京现代 新款全新胜达 B级SUV
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 B级轿车
东风风度 MX5 A级SUV
汉腾 X7 A级SUV 9月6日上市
宝骏 宝骏310 A0级轿车 9月8日上市
奥迪 A4L B级轿车 9月10日上市
奇瑞 瑞虎 7 A级SUV 9月12日上市
本田 雅阁混动版 B级轿车 有望9月28日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奥迪A4L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小幅调整的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更加硬朗。素有“灯厂”之称的奥迪更是对全新A4L的灯组进行了全面改造,矩阵式LED大灯可根据路况组合64种灯光形式。全新的内饰风格比现款更加的整洁、运动,前期上市的车型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发动机,未来则有望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20余款新车9月上市 成都车展占半壁江山-图2

九月新车上市汇总 新A4L等多款新车将至-图2

全新的标致308相较现款车型“内外”全面升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独特的前大灯和贯穿尾部的黑色饰板都很有个性。中控台略偏向驾驶员侧,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不仅增加了豪华感,而且还增加了层次感。新车将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九月新车上市汇总 新A4L等多款新车将至-图3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轿车,新车的外观与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内饰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质纹理饰板,8英寸的悬浮触控屏幕比较亮眼,两厢结构在保证小尺寸的同时又能兼顾一定的实用性,宝俊310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余款新车9月上市 成都车展占半壁江山-图1

瑞虎7是奇瑞精品化产品策略的一款重要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不管是多层次的前脸造型,还是涟漪状的进气格栅,瑞虎7都很容易被一眼认出来。内饰的设计则相对简约,中央的9英寸多媒体屏幕镶嵌在了中控台内部,下方的按钮布局比较整齐,双色内饰为整个车内氛围增添了一丝年轻气息。新车将1.5T车型将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则会匹配CVT变速箱。

20余款新车9月上市 成都车展占半壁江山-图1

宝马740Le xDrive其实是宝马全新子品牌iPerformance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形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电动机(最大功率84kW)的组合可让740Le在5.5秒内突破100km/h。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7系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增加了插电混动车型所特有的标识。

九月新车上市汇总 新A4L等多款新车将至-图6

汉腾X7是汉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该车曾被指定为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官方用车。外观方面,车头进气格栅的大面积横幅镀铬装饰条足够大气,中央是银色红底的“跃马”品牌LOGO,中控区域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按钮排列整齐。新车将推出分别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九月新车上市汇总 新A4L等多款新车将至-图7

雅阁混合动力版车型首次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雅阁的设计风格,仅在车身两侧和尾部加入了Hybrid标识,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换挡方式变成了按键式。雅阁混动版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采用了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匹配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