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君越目前购车综合优惠1.50万

君越目前购车综合优惠1.50万

2016-09-01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君越目前购车综合优惠1.50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三环鸿通汽车店内君越优惠高达1.5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领先型2016款 22.58 21.08 1.50  
20T精英型2016款 23.98 22.48 1.50  
20T豪华型2016款 25.98 24.48 1.50  
28T精英型2016款 26.98 25.48 1.50  
28T豪华型2016款 29.98 28.48 1.50  
28T旗舰型2016款 33.98 32.48 1.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越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君越是首款采用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肩负着引领未来别克品牌外形设计方向的重任,汲取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Avenir概念车设计精髓,更年轻更运动是这一代君越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

君越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万元-图2

内饰方面: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豪华成为君越内饰设计的主旋律,专访中泛亚设计部执行副总监黄斌表示,全新一代君越的外观设计虽然更年轻运动,但内饰依旧保持了纯正的极致奢华体验。

君越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万元-图3

动力方面:全新的平台带来两款全新的动力和底盘设计,诸如ETRS电子挡把、电磁悬架之类都没有缺陷,唯独8AT并没有出现在全新一代君越上着实可惜。

编辑总结:虽说是最低配置,但是舒适面子配置全配齐了,8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远程发动机启动、定速巡航等等的功能对于日常驾驶来说肯定是足够的,对于没有太多太多功能追求的车主来说,这个领先版的可玩性非常不错,基本找不到任何的短板。

襄阳三环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三环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10-3115855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