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10月20日将在德国发布 全新高端品牌

吉利10月20日将在德国发布 全新高端品牌

2016-09-19 19:2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吉利汽车全资收购沃尔沃之初,便梳理了对“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下一步发展脉络,随着时间的推移,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重大成果即将发布。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依托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L”品牌,概念车将于10月19日在瑞典哥德堡亮相,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这一全新品牌。“L”品牌产品在定位上要高于吉利品牌。另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L”品牌的开山之作将是一款SUV车型,新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有望年底首发。

吉利10月20日将在德国发布 全新高端品牌-图1

吉利将推高端子品牌 10月20号正式发布-图2

“L”是吉利“品牌向上”的标志,其定位介于吉利与沃尔沃之间,目标直指中高端合资品牌车企,未来将与冲击本土市场的吉利品牌、竞争豪华细分市场的沃尔沃形成强大的战略矩阵,从而实现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全面覆盖。

吉利将推“高端品牌”  首款车型年底发布-图2

CMA平台是吉利未来“产品向上”的发展核心,在能使吉利品牌、“L”品牌和沃尔沃品牌共享产能、零件的同时,优化生产成本。该平台不拘泥于尺寸、车型和能源类型的限制,兼顾从A级到D级多尺寸的三厢、两厢、SUV和跨界车型;既支持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包括甲醇和乙醇)的混线生产,又能在零部件通用率等层面保证不同品牌的差异化。

吉利将推“高端品牌”  首款车型年底上市-图4

在谈及“L”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时,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曾表示:L品牌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包括A级轿车、B级轿车和SUV车型,其中内部代号为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都在“L”品牌的投产计划之中。“L”品牌首款量产车将是一款SUV车型,新车谍照此前已被海外媒体曝光,并有望年底首发。(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