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目前促销优惠3000元 热销中

飞度目前促销优惠3000元 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飞度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LX舒适型2014款 7.38 7.08 0.30 现车在售
1.5L CVTLX舒适型2014款 8.18 7.88 0.30
1.5L CVTSE时尚型2014款 8.88 8.58 0.30
1.5 CVTEX精英型2014款 9.88 9.58 0.30
1.5 CVTEXLI领先型2014款 11.28 10.98 0.3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飞度降价信息>>

全新飞度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全新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飞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新飞度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全新飞度车型介绍

飞度最高优惠0.3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2

    外观方面,如果说边角凌厉,线条过渡果断,或许本田车型的大部分都符合这个范畴,包括讴歌品牌也大致如此。第三代飞度相比上面的两代,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头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动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组合呈现扁平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钢琴漆的表面装饰。

飞度最高优惠0.5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3

  内饰方面,新飞度内饰的改变和外观给人的感受一样,就是两个字“颠覆”。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设计,可避免反光影响视线。中控台加入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按键布局也更加清晰合理。轴距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飞度最高优惠0.5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4

飞度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的i-VTEC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为国产1.3L和1.5L发动机之最。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22
参考价 : 7.38-10.28万

网友对飞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飞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