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秦可上粤B牌、获高额补贴7.5万元

深圳秦可上粤B牌、获高额补贴7.5万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比亚迪了解到,比亚迪秦EV价格平稳,购车符合条件即可轻松上粤B牌,购车可获国地双补7.5万(国家补贴3万,地方补贴3.5万,桩补1万)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比亚迪秦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秦EV300豪华型2016款 25.98 25.98 0.00  
秦EV300尊贵型2016款 26.98 26.98 0.00  
秦EV300尊荣型2016款 28.98 28.98 0.00  
秦EV300旗舰型2016款 30.98 30.98 0.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车型介绍

比亚迪  秦EV300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秦前脸延续了概念车整体设计,无论是大灯还是中网,都让人感觉很有古代气息。侧身线条中规中矩,双色五幅轮毂的映衬下,显现出动感性。秦的尾部棱角分明尾灯组贯通整个车尾,十分大气、拉风,配上后尾部的“BYD”夜间LOGO可以发光,美观大方。

比亚迪  秦EV300 中控台整体

秦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最显眼的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触摸控制,并且集成了比亚迪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配备了“i”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交流。

比亚迪  秦EV300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根据驾驶需求在纯电动EV(节能)和混动HEV(运动)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kw(303Ps),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55-2608708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优惠促销 比亚迪秦最高优惠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3.29-26.07万

网友对秦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秦新能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