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S1 1.5L 手动尊享型送2000元油卡

宏光S1 1.5L 手动尊享型送2000元油卡-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2016年08月25日 - 2016年08月26日, 桂林宝路通五菱置换五菱宏光S1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其它:宏光S1 1.5L 手动尊享型送2000元油卡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16款 1.5L 手动尊享型 6.98万 6.98万 少量现车  置换
2015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5.88万 5.88万 少量现车  置换
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6.38万 6.38万 少量现车  置换

五菱宏光S1 (2016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 , 首保建议5000公里。

五菱宏光S1 (2015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 , 首保建议5000公里。

五菱宏光S1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5L S1

外观:轿车化设计 前脸更有立体感
五菱新款S1车头造型有明显变化,头灯、中网、雾灯都有变化,基本等同于重新设计。新前脸造型充满立体感,有着轿车化的风格,感觉越来越像MPV了。
车身侧面能看出新款宏光S1的很多变化,比如新造型轮圈、新式行李架以及新的车门装饰条等等,这些变化都让车子更有立体感。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中控台左侧

五菱新款S1内饰变化很小,毕竟之前的设计都已经非常好了。最容易看出新老款区别的地方,是新款S1采用圆形钟表,而老款车是四边形的设计。
新款S1更重要的是配置提升,比如增加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加热后视镜这几项配置,显著提升了新车安全及舒适性。车子中控台大屏显示信息全面,而且能投射手机,已经非常好用了。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发动机

五菱宏光S1只有一款1.5L发动机,也只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宏光、宏光S入门级车型都是1.2L发动机。从这其中的区别能看出三款车定位的不同。宏光S1还是更希望车辆动力性能有所保障的。
同样更有保障的,还体现在宏光S1改款车型将后轮鼓刹改为碟刹,并加入了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以上这些配置显然更让人联想到轿车,这对五菱宏光S1而言绝对是件好事。
宏光S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从输出看,车辆动力是够用的水平。1.5L发动机搭配一点小型车是比较好的,搭配一款7座MPV稍显单薄。毕竟满载之后还是比较沉的。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五菱宏光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