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天籁让利高达1.6万元 欢迎垂询

日产新天籁让利高达1.6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永惠日产4S店获悉,日产新天籁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日产新天籁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日产新天籁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8-25 - 2016-8-31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XE时尚版2016款 17.58 15.98 1.60 现车销售
2.0LXL-Upper智尚版2016款 19.64 18.04 1.60 现车销售
2.5LXL舒享版2016款 20.68 19.08 1.60 现车销售
2.5LXL-Upper智享版2016款 21.48 19.88 1.60 现车销售
公爵2.5L XV尊享版2016款 23.28 21.68 1.60 现车销售
2.5LXL-UpperNAVI Tech智尊版2016款 24.78 23.18 1.60 现车销售
公爵2.5L XV-VIP旗舰版2016款 29.88 28.28 1.60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籁降价信息>>

以上车型优惠条件: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店内上牌、店内置换、本地户口、有居住证、有本地社保!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天籁车型介绍:

日产新天籁让利高达1.6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

相比现款天籁略微圆润的风格,全新天籁拉长了前大灯的尾部线条,采用更多直线设计,整体观感棱角分明。与此同时,全新天籁的前大灯还添加了黑色饰圈,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全车整体观感上极富立体感,“眼神”更显犀利。

全新天籁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如同西玛、新楼兰一般,前脸的V-motion设计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结合,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张力。倾斜的镀铬辐条,以及若隐若现的充满质感的金属格栅,令全新天籁科技感倍增。

日产新天籁让利高达1.6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极具质感,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及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易于操作。车内前排空间非常宽敞,身处其中不会有丝毫的局促 感。回旋镖式LED前大灯组合、Carplay系统、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新天籁不仅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内部空间舒享宽适,智能科 技更是全面升级。

日产新天籁让利高达1.6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

2016款天籁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期,东风日产天籁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永惠专营店  
惠州永惠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752-2318666
地址:惠州市水口镇大湖溪广汕公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天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