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

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图1

周六,就这个周六, 台州中通英菲尼迪 将举行全系闭馆销售会,现将所有车型清库让利,车价一降再降!这个夏天最后一波,清库让利!全系享台州底价,还送豪华大礼包。

.
全系车享受“冰点”价
.购车即可享价值“5888”夏季购车大礼包
.指定车型更有“0”利率,“0”首付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
活动时间:8月27日
活动地点:台州中通英菲尼迪展厅(路桥区西迎宾大道6号)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

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图2

英菲尼迪Q50L拥有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4852毫米的同级最长车身、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和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及顶级的安全性能,使每位驾乘者在享受独一无二的精准驾控感受的同时,还能拥有越级的豪华享受。
风尚智能四驱 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

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图3

英菲尼迪QX50拥有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V6发动机”高性能组合,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等同级领先配置,为那些拥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敢·爱”的选择。
 【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英菲尼迪QX60

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图4

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凭借同级最高效动力系统以及QX60车系特有的豪华、舒适、大空间、高安全性等特点,带来了媲美商务舱的惬意驾乘体验,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英菲尼迪ESQ

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图5

英菲尼迪ESQ造型融合了轿跑车的运动风格和SUV的力量感,并且拥有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特立独型的率性形象和“小钢炮”级的率动性能,为忠于自我、追求自由、勇于创新的消费者提供了率性之选。【豪华商务座驾·新英菲尼迪Q70L

中通英菲尼迪邀您抓住夏季最后一波优惠-图6

英菲尼迪Q70L外观设计上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来源,完美演绎“冲突美学”这一设计精髓。作为同级唯一加长轴距的进口车型,新Q70L带来了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以人为本的豪华配置和同级领先的安全性,展现出对驾乘者的贴心关怀。经过优化的两套动力系统,兼顾性能与油耗,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操控体验。


台州中通英菲尼迪销售热线:0576-82775555
地址:路桥区西迎宾大道6号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3.38-46.9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