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前7月在华销量增6.5% 多款新车将上市

近日来,第十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住了同为"ABB"品牌之一的奥迪的光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奥迪在中国市场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1-7月,奥迪销量增长6.5%,这是奥迪在销量上成绩最好的7个月。”有了出色的市场业绩作为保证,奥迪方面自然也是十分看好未来5个月的发展,加速全新一代A4L、A6L e-tron等新产品的导入成为企业在下一阶段的布局重点。

奥迪前7月在华销量增6.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奥迪前7月在华销量增6.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2

奥迪前7月在华销量增6.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3

2016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大年”,推出的新产品非常丰富,上半年主要以改款为主,分别推出了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多款升级车型,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7月底,奥迪正式在中国发布了高端子品牌Audi Sport,并同期宣布RS 6 Avant、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与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全面上市,更好地满足高性能车爱好者的“胃口”。

奥迪年内还将在华投产2款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奥迪 全新一代奥迪A4L 9月
奥迪A6L e-tron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魏永新在谈到新车规划时说:“全新一代奥迪A4L会在两周后正式上市,对于市场又是一击重拳,该车作为我们在中国的核心产品之一,可以预见其对销量提升带来的有利影响。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第一款国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L e-tron。这款车型的推出标志着国产车型电气化生产的开始。”

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投放市场后,奥迪在新能源车领域又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即将进入量产阶段的奥迪A6L e-tron,外观基本延续了汽油车的造型设计,动力上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根据此前消息,奥迪A6L e-tron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3L,较1.8T汽油车型油耗降低高达64.6%。(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