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宝马X3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7.5万元

武汉宝马X3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7.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运通益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X3限时优惠高达7.5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3 2016款 sDrive20i 42.10 37.89 4.21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75.00 67.50 7.50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14款 xDrive28i 领先型 55.90 50.31 5.59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59.30 53.37 5.93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14款 xDrive20i 领先型 46.00 41.40 4.60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50.20 45.18 5.02 店内贷款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3降价信息>>

武汉宝马X3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7.5万元-图2

外观方面:进口宝马X3前脸部分改动明显,除了保留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地方都存在很多革新亮点。丢掉了老款那小气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很有霸气。新一代X3与X1在尺寸上有较大差距,两者虽然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完全不用担心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

武汉宝马X3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7.5万元-图3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提供了深色内饰及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它的设计风格会令旧有车主感到很亲切,各种按键的使用和排列都与品牌中其他车型相类似。同时,新X3在配置方面比老款更加丰富,高配车型装备了电动后备箱、倒车视频、带加热的真皮方向盘、抬头显示系统、8.8英寸显示屏、iDrive系统以及全景天窗。

武汉宝马X3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7.5万元-图4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保留了老款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装备在xDrive28i上。更有吸引力的是宝马X3车系首次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N55B30A,其成为顶配车型xDrive35i的动力来源。虽然最大306马力和400N·m扭矩并非数据惊人,但官方宣称xDrive35i的0—100km/h加速只需5.7秒,如果这个成绩属实,那足以傲视同级别中的任何车型。

编辑点评: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X3的价格从入门到最高配的35i,选择性上非常具体,再加上BMW在中国的认知度,X3的个性外表,宽敞的空间,让X3有了更多的拥有人群。欢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到店咨询选购。

商家名称:武汉运通益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南新城十三路西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