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购蓝鸟享9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沧州购蓝鸟享9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LANNIA 蓝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炫酷版2016款 11.29 10.39 0.90 现车销售
1.6L CVT炫酷版2016款 12.29 11.39 0.90 现车销售
1.6L CVT智酷版2016款 13.09 12.19 0.90 现车销售
1.6LCVT智炫版2016款 13.54 12.64 0.90 现车销售
1.6L CVT高能版2016款 13.69 12.79 0.9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LANNIA 蓝鸟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CV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LANNIA蓝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双层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十分新颖,配合犀利头灯,让人过目难忘。不仅仅如此,新车还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扬的腰线增添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东风日产  1.6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备了钻石形状的纹理,看上去的质感还不错,而配置上全系标配有前席双安全气囊、前席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12V电源插座、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以及智能行车电脑等。

东风日产  1.6L CV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日产为蓝鸟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力126Ps,最大扭矩154N·m,传统方面,根据车型配置,是一台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箱或一台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和以往我们熟悉的蓝鸟不同,LANNIA蓝鸟不仅将舒适实用优点继承,更在颜值上有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阅读
LANNIA 蓝鸟
LANNIA 蓝鸟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10.59-14.39万

网友对LANNIA 蓝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LANNIA 蓝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