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马自达6购车优惠2.7万元 现车销售

邢台马自达6购车优惠最高27000元-图1

【网上车市 邢台讯】马自达6以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马自达6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2015款 12.98 10.98 2.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13.98 11.98 2.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4.78 12.08 2.7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5.28 13.28 2.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5款 15.98 13.9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2015款马自达6超豪华车型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也增至6碟CD。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而2015款时尚型的配置亦有大幅提升,与超豪华型一样增配至6气囊,并配备了倒车雷达,包括手动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均增配USB接口。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6则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2.0L的MZR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8kW最大扭矩18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仍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配有横向稳定杆,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马自达6除了配置得到全面提升以外,价格大幅跳水,基本与紧凑型车的2.0L车型持平,在这种情况下马自达6作为一款中级车的性价比优势被完全放大,如果不在乎车型太老的话,马自达6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中级车。

邢台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马自达6购车优惠2.7万元 现车销售-图1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进口)]
电话:0319-5030111
地址:邢台市邢州东路电信大厦(北环)东行300米路南或邢台高速北口东行4公里路南庞大汽贸园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7综合补贴高达1.3万欢迎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6
马自达6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12.98-15.9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