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 9月交付

凤凰汽车 早在几周之前,马自达正式发布了2017款马自达6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新增了许多配置。近日,马自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信息,同时宣布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开始发售。

新款马自达6运动版车型将细分为6速手动和6速自动版车型,两款细分车型均将标配马自达互联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采用了一项扭矩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 system)的新技术,该款系统能为车辆提供更多的转弯辅助,并在弯道中维持车辆的牵引力,两款细分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22780美元(约合人民币15.2万元)和23830美元(约合人民币15.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售价分别提升了465美元(约合人民币3095元)和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将标配城市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自动大灯以及感应雨刷等一系列先进配置,6速手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60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6速自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608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分别比16款旅行版车型贵了1315美元(约合人民币8753元)和265美元(约合人民币1764元)。

新款马自达6 Grand 旅行版车型,将会增加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一些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其起售价为315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万元),比16款相应车型高出了515美元(约合人民币3428元)。此外2017款Grand旅行版车型还将提供一款价值2500美元的选装包,该选装包包括再生制动系统、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座椅、换挡杆LED装饰灯以及全新升级的装饰面料等等。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
马自达6
马自达6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12.98-15.9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