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雷克萨斯IS欢迎垂询 让利高达1万元

雷克萨斯IS限时优惠 现优惠高达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1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IS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tF SPORT2015款 36.9 35.9 1.00  
200t领先版2015款 37.5 36.5 1.00  
200t锋尚版2015款 39.98 38.98 1.00  
200t豪华版2015款 48 47 1.00  
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2015款 41.9 40.9 1.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IS降价信息>>

雷克萨斯IS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2

新款雷克萨斯IS的外形以狂野青春为主,整车细节被设计师刻画的惊艳十足,奔放时尚的纺锤形前格栅镀铬,为整车前脸部分加分不少。左右两侧带有LED示宽灯的熏黑大灯与鲨鱼鳍型的日间行车灯,更展现了此车的俊美。车身侧面线条一气呵成,微微倾斜的车头配合略有棱角的车尾,使其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IS延续了雷克萨斯精神,无论色彩搭配、运动氛围、做工用料,还是各项功能都极为考究。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中控台豪华细腻层次分明,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但造型精美手感也非常舒适,除此之外,方向盘还集成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行车电脑控制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大气直观的仪表盘造型简洁,动感而赋有科技范儿的彩色显示屏,可以为车主提供各种数据。

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采用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老款车型,全新IS拥有全方位的提升,但更重要的是外形上的改变使得雷克萨斯IS霸气外露。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年轻而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不仅延承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豪华的本质,同时在动力配置和设计风格方面都有所突破,更加时尚、运动而富有激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网友评分 : 3.34
参考价 : 29.98-41.3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I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I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