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

2016-08-23 18:1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张卿   

江淮是中国最早几家着手于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目前旗下新能源产品已历经多次换代,积累下来了非常丰富的技术经验,并逐步在市场端开始显现。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7月,江淮纯电动乘用车累计销量10,753辆,同比增长195.66%。按计划,接下来江淮将逐步完成现有产品的换代工作,包括iEV6E、iEV5+和iEV7三款新车将陆续发布。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图1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图2

在新能源乘用车方面,江淮汽车已形成iEV4、iEV5和iEV6S三大产品矩阵,其中首款纯电动SUV iEV6S的加入使江淮品牌率先抢占了这一细分区间,并凭借251公里的综合续航表现成为国内现阶段10-15万元(补贴后售价)纯电动SUV车型中性能指标最高的一款产品。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图1

今年4月北京车展前夕,江淮汽车首次对外展示了旗下3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续航150公里左右、主打小型低价车市场的iEV6E;续航250公里的iEV5+与续航达320公里的iEV7。据悉,江淮iEV6E最快将于9月份投放市场,而上述其它两款车则有望于2017年上市。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图2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一笔约45亿元的定增计划正式完成,其中约20亿元将用于旗下新能源乘用车及核心零部件建设项目。随着销量的不断飙升,江淮将进一步扩张新能源车产能,并将积极推进“i.EV+战略”(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将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的实施。

江淮新能源前7月销量大增 再推3款新车-图1

从2015年底起,江淮与大众要联合造车的消息便开始在坊间流传,而双方高层也并未对此作出否认。根据最新消息,江淮、大众商谈的重点项目是新能源车,不排除将会效仿戴姆勒与比亚迪的合资模式,创立独立电动车品牌。(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