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凌渡GTS 8月26日上市 售价22.89万

大众凌渡GTS 8月26日上市 售价22.89万

2016-08-23 06:3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如同朗逸家族、桑塔纳家族一样,上汽大众也把凌渡车型规划到了“家族战略”之中,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等车型,以丰富产品序列。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悉获悉:凌渡GTS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同时,新车售价为22.89万。与现款售价为21.39万的凌渡330TSI(1.8T)豪华版相比,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的凌渡GTS虽然在价格上高出1.5万元,但换来的是大幅提升的动力输出和更为动感的造型。

凌渡“性能版”疑似售价曝光 8月26日上市-图1

凌渡“性能版”疑似售价曝光 8月26日上市-图1

凌渡“性能版”疑似售价曝光 8月26日上市-图3

凌渡“性能版”疑似售价曝光 8月26日上市-图4

相比现款车型,凌渡GTS外观在多处细节上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进气格栅和前翼子板处加入代表高性能身份的“GTS”标识;前后大灯以及外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蜂窝状的前格栅和头灯内部均加入了红色饰条;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应用小型扰流板及双边排气系统,整体造型动感时尚。

凌渡“性能版”疑似售价曝光 8月26日上市-图1

凌渡GTS搭载了一台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动力最强的凌渡330TSI相比,分别高出了30kW和50Nm。

凌渡“性能版”疑似售价曝光 8月26日上市-图6

凌渡GTS搭载的全独立悬架采用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不足1.5吨。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虽然在排量上高于现款1.8T车型,但仅为6.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18.5%(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