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

2016-08-23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1

十二万就能买1.5T+CVT配置的紧凑型SUV,而且都还长得挺好看,空间表现也不错,您觉得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样两款车,奇瑞瑞虎5北汽幻速S6,那么这两款带“T”的国产紧凑型SUV到底孰优孰劣呢?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2

    本次选取的对比车型,都是1.5T+CVT,价格上相差也不多,但幻速S6在终端还有一点优惠,目前的瑞虎5终端暂无优惠。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奇瑞瑞虎5 2017款 1.5T CVT尊贵版 12.38 暂无
北汽幻速S6 2017款 1.5T CVT尊贵 11.68 0.1-0.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3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4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5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6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7

12万买1.5T+CVT 瑞虎5和幻速S6哪个好?-图1

从外观上看,瑞虎5可能会更讨年轻人的喜欢,设计较为时尚有活力,而北汽幻速S6的前脸设计多多少少有些模仿的痕迹。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是幻速S6领先,在外部的细节设计灯光配置上两者难分伯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