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冈车市 »  8月27日东风风行黄冈鼎正全系冰爽放价

8月27日东风风行黄冈鼎正全系冰爽放价

2016-08-22 16:0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奇   

8月27日东风风行黄冈鼎正全系冰爽放价-图1

当夏日酷热来袭,炎炎暑气蒸腾,特别渴望有冰与水的清凉。为答谢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东风风行黄冈鼎正4S店将会在8月27日在黄冈鼎正展厅举行一场盛大活动。届时,东风风行将凭借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以及避暑大奖,在炎炎夏日为消费者送去一丝冰爽。

在本次活动上,东风风行黄冈鼎正4S店将为到店嘉宾提供冰爽惊喜,多重豪礼倾囊而送,让广大新老用户不枉此行。同时,到场嘉宾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来一次说体验就能体验的冰爽之旅,让炎热“碰”上冰爽,瞬间心飞扬,透心凉。当然,全场酷爽不止于清凉互动游戏,更有全系冰点的订车优惠,冰临城下只为消费者而来。

活动期间九重豪礼:

现金礼: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

无忧礼:当天订车即送保险;

到场礼:活动当天到店即送礼;

清凉礼:活动当天购车享价值3000元清凉大礼包;

活动礼:活动当天购车赠送价值399元金财神;

分期礼:购车享“免押金,零利率”分期付款的业务;

参与礼:参与当天活动游戏环节获得礼品;

保养礼:活动当天购车赠送两次免费保养;

金蛋礼:当天订车可获得砸金蛋一次;

黄冈鼎正4S店的宗旨是:只要您来,我们就送,只要您来,我们就降,只要您来,我们就让。看看我们说的真不真,只有试了才知道,还在犹豫什么,行动起来呗!

东风风行黄冈鼎正4S店  

销售热线:0713-8342666

售后热线:0713-8342999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南湖农场榨舟山1队(南湖收费站旁)

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hgdzqc

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hgdzqc

东风风行黄冈鼎正4S店官方微信:hgdzf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