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捷豹XFL配置曝光 本月29日正式上市

国产捷豹XFL配置曝光 本月29日正式上市

2016-08-22 16:3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得了新车的配置信息,将推出搭载2.0T和3.0T两台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智能紧急制动、坡道启动辅助等功能。新车将于29日正式上市,相比此前进口版XF售价将大幅下调。

国产捷豹XFL配置曝光 本月29日正式上市-图1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3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4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标配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智能紧急制动、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等功能,其他方面五款车型在配置上有着较大的区别。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黑色网格状。尾部一条银色饰条贯穿两侧,融入到LED光带式的尾灯组内部。尾箱盖右侧的“奇瑞捷豹”标识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5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6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1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8

顶配车型拥有温莎打孔真皮座椅、温莎真皮覆盖仪表盘,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翼型头枕等豪华及舒适配置。内饰整体上较为简洁,冰蓝色的车内氛围灯让内饰更具科技感。加长后的捷豹XFL后排空间更为宽裕,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配置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英国之宝音响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车载WIFI、智能远程遥控等配置也均有在XFL身上出现。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9

捷豹XFL配置曝光 29日上市或38.8万起售-图10

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个性化附件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预售价已经下探到40万元以内,低于竞争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的起售价。低配车型配备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相比宝马5系2.0T低功率版,在动力输出上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