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5万元

广州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5万元

2016-08-23 10:00: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李婕婕   

广州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5万元-图1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北京现代羊城现代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索纳塔八全系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索纳塔八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经典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8.99 14.29 4.70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V2015款 19.99 14.99 5.00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第八代索纳塔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索纳塔八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索纳塔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流体雕塑的设计思路运用的淋漓尽致。从前脸开始,多重的棱角线环绕整个车身,最后在尾部以圆润流畅的多层次线条作为收笔。显得很是动感和时尚,并带有独特的外型。颠覆了韩系原本给人的平庸的印象,一举成为目前市面上外观设计优秀的车型类别中。这样的设计对于年龄稍年长的消费者显得不够稳重。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改变可谓翻天覆地。运动X元素的内饰设计从方向盘到整个中控台都带有这样的风格。感觉既新鲜又有科技感。在视觉刺激后细看设计,仍然能找到些许传统的造型。例如中控台音响和空调的控制区域就并没有使用大胆的设计,还是走起了传统的方正实用之路。操作的顺手程度和盲操的现实性都不错,给人平易的性格。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网上车市广州站】

北京现代汽车羊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羊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20-8630903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5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