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骏派新A级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21日上市

骏派新A级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21日上市

2016-08-22 13:4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继发布SUV骏派D60之后,天津一汽旗下的骏派品牌又将进入到轿车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定位A级家用车市场的汽油版骏派A70和纯电动版骏派A70EV从天津华利工厂正式下线,其将于今年9月21日发布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6-10万元,未来骏派A70将与奇瑞艾瑞泽5、吉利帝豪等同级别对手展开竞争。

在下线仪式上,天津一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表示,基于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开发,继承骏派品牌的品牌基因,骏派A70将成为骏派品牌的第二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骏派品牌的产品线,未来,骏派A70与D60合力,将成为骏派品牌的销量主力。

骏派新A级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21日上市-图1

骏派新A级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21日上市-图1

骏派首款A级轿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上市-图1

骏派首款A级轿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上市-图2

骏派首款A级轿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上市-图3

骏派A70是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和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轿车。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分层式进气格栅分别与大灯和雾灯相连,车身前低后高,尾灯造型则相对保守。内饰部分为黑色中控台搭配浅色座椅,中控区域略倾斜驾驶员侧,按钮较少操作起来比较简单。

骏派首款A级轿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上市-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相比同级别的奇瑞艾瑞泽5,骏派A70在长度与宽度方面要略胜一筹,高度和轴距则略低于对手。艾瑞泽5的起售价为5.89万元,骏派A70的预售价在6-10万元这个区间。

骏派首款A级轿车-正式下线 将于9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骏派A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匹配来自五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配置。

十三五期间,骏派品牌旗下将会有多款产品,覆盖从A级的SUV及MPV细分市场,骏派品牌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产品布局上,天津一汽每年至少会有一款全新产品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