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

2016-08-22 09:16: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三厢版的最新谍照,其中新车的内饰尚属首次曝光,动力系统也有望引入全新的1.2T发动机。根据之前报道,国产全新K2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图1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图2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仍覆盖有严密的伪装,因此具体的设计细节很难被看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尾部的牌照安装区由现款车型的后备厢位置调整为后保险杠区域,车顶配有独立式的天线。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图3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一条简洁的腰线将中控台分隔为上下两个部分。从方向盘的样式来看,其造型延续了现款起亚车型三辐式的设计,并带有多功能按键。此外,该车座椅及门板局部运用了棕色皮质包裹,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的整体质感上有所提升。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图4

韩系1.2T动力来袭,新款起亚K2最新谍照-图5

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全新K2或将取消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为一款全新的1.2T发动机,而现款车型装备的1.4L发动机将继续作为入门车型动力继续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