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车图解:沃尔沃S90 北欧绅士的告白

新车图解:沃尔沃S90 北欧绅士的告白

2016-08-22 15:06:24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沃尔沃S90沃尔沃全新90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同样是基于SPA模块化平台生产,至少到目前为止,在这个平台上诞生的沃尔沃车型,每一款都足够惊艳,似乎沃尔沃在用若干年的沉寂等一次涅槃,事实上,这样的等待十分值得。

当我们审视一款车时,外观设计几乎可以做到先入为主,甚至可以让我们抛开所有一切杂念,迅速的爱上一款车。沃尔沃S90显然深谙其道,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能够轻易俘获你的心,无论是雷神之锤大灯,还是简洁有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简约的线条背后,透露着不简单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完全没有纷繁的线条,只有高低两条腰线以及适当的镀铬装饰,尾部同样延续了这个风格,沃尔沃将SUV与旅行车尾灯的设计灵感与轿车元素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营造出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车尾设计。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很“北欧”,淡雅的设计清新脱俗,木质的饰板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令车内的科技氛围骤增,你很难有不满的地方,事实上车内优质的空气已经征服了你摇摆不定的心。

车内的空间一直是衡量一款车是不是舒适的硬性指标,沃尔沃S90在空间上也并不含糊,我们特地请来了一位身高超过180厘米,体型魁梧的体验者。体验中,他在前后排头部都能拥有近一拳的空间,腿部也有两拳的空间,想必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样的空间足够。

自从沃尔沃推出Drive-E系列动力系统之后,沃尔沃最新推出的车型在排量上都不会大于2.0升,所以S90也不意外,全新的动力系统赋予S90新的生命,即使排量只有2.0升,依旧可以爆发出2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WD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可以毫无保留的传递至四个车轮。

总结: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全新的90系列车型,我觉得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出色的工业设计几乎俘获了这个浮华的世界,你很难想想沃尔沃如何萌生出这么多奇妙的点子,也许在这么多奇思妙想的背后是沃尔沃对于环境保护持之以恒的执着,S90可能不是一款十分全面的车,但是相信我,他绝对是这个时代最特别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