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自主品牌又一神作 试驾新奇瑞虎7

自主品牌又一神作 试驾新奇瑞虎7

2016-08-22 08:05: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16年完全可以称为“中国品牌SUV年”,吉利博越荣威RX5这两个“爆款”车型先后上市,马上就一跃成为了汽车之家热门SUV关注排行的前两名。面对此情此景,曾经的中国品牌“领头羊”奇瑞倾尽全力交出的答卷,就是这台瑞虎7

自主品牌又一神作 试驾新奇瑞虎7-图1

  奇瑞应该算是第一个推出城市SUV的中国品牌,2005年瑞虎NCV上市的时候,长城还在造皮卡,吉利还在轿车市场苦苦挣扎。时至今日,长城的哈弗H6成了SUV销量榜的长期冠军,吉利博越也一跃进入了中国品牌SUV的第一阵营,而奇瑞的瑞虎3瑞虎5从本质上来说还是在吃着瑞虎NCV的老本,渐渐淡出了主流SUV的行列。
手自7速2.0Dvvt,整体空间与瑞虎5对比没多大改变,18的轮毂,全景天窗,双电动座椅加电加热,360度全景倒车可视,有车友问我几个摄像头,前后左右都有,自动感应车灯,这些配置,逼格是没得说的了。eco模式加速感挺强,sport模式更没得说,毕竟2.0动力摆在这,自动挡起步没太多延迟,不像我的爱5,有一定的延迟。高速上,100以内安静,上120,声音就明显了,主要来自胎噪。中控屏幕应该是科大讯飞的,前顶灯是Led,副驾驶化妆镜带灯。这里要吐糟的是中控档位的布局,有点反人类,收纳空间跟usb借口不方便。后备箱门的按钮偏低了,1.79个头开门需要弯腰。  
    在2013年底瑞虎5上市之初,销量一直不错,单月可以保持7000量,有时候能达到万台,在自主A级SUV销量排名中处在前5,有时甚至前三。可以看出瑞虎系列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而此次走精品化路线的瑞虎7有更好的品质,更引人注意的外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