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风行前7月销量同比微增 4款新车将上市

风行前7月销量同比微增 4款新车将上市

2016-08-20 14:2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不久前,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7座SUV风行SX6,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今年1-7月,东风风行累计实现销售148,05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3.2%的增长。随着三、四季度风行品牌将加快新车的投放速度,连推4款新车以覆盖更多细分区间,东风风行仍有机会达成3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风行前7月销量同比微增 4款新车将上市-图1

细分至具体车型,此次活动的主角——菱智系列在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56,308辆,单月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辆以上,并且在今年一月份突破万辆。对于一款主打商务MPV的车型来说,这份成绩单还是比较不错的。于2015年上市的风行S500前7月总销39,054辆,整体表现有些高开低走,而其家用MPV的定位与较高的性价比没有换回预期效果也只能说明这一市场的竞争残酷性。

景逸SUV系列的表现同样较为平淡,前7月共销售新车44121辆,平均月销6000多辆的水平无法使其进入国内主流SUV行列。随着大7座SUV风行SX6以及后续车款的加入,SUV产品将会成为风行品牌继MPV之后新的销量增长点。

东风风行4款新车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菱智F500 MPV 2016年第四季度
风行SX5 A级SUV
全新一代景逸S50 A级轿车
2017款风行CM7 MPV 2017年3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计划,东风风行将在9月2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发布菱智F500,并将于第四季度投放市场。A级SUV风行SX5(现款景逸X5的换代车型)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开售,全新一代景逸S50预计会在年底前陆续到店,2017款CM7则将于明年3月上市。

风行前7月销量同比增4% X款新车将上市-图1

动力储备方面,已率先搭载到景逸S50和风行SX6两款车上的DFMB20的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据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透露,未来该机型将根据不同车型需求提供横置与纵置两种排列形式(横置:景逸系列、风行SX6、风行SX5;纵置:风行F600、风行S500、菱智F500)。

风行前7月销量同比增4% X款新车将上市-图2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进行了独家专访,期间他向我们介绍了东风风行在渠道建设方面的情况:“我们有440家一级网络,整个终端网点会超过1600家,2016年我们的渠道会继续拓展,大致会增加200家从而达到1800家的规模。增加的网点主要侧重在两方面,一个是县域市场,另外一个会在三四线城市。”

风行前7月销量同比增4% X款新车将上市-图1

为避免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东风柳汽还将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据悉,目前柳汽年产能达到25万辆整车,而随着新基地将于今年11月进行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也将增至50万辆(其中乘用车有4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